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教育体育局代表队荣获前进区女职工法律法规知识竞赛第一名
发布日期:2018-03-08 08:31:29 发布者:区教体局 来源: 浏览量:2718

 图片3.jpg

3月6日上午,教育体育局代表队参加了由前进区工会、妇联、机关党委联合组织开展的巾帼学法展英姿·弘扬法制促和谐”全区女职工法律法规知识竞赛。

本次活动共有六支代表队参加竞赛,比赛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教育代表队由第六小学邹凡鑫、第七小学孙美婷、第十一小学张秀艳三名教师组成。比赛开始,三名选手信心百倍,群策群力,沉着应战,积极抢答。必答题环节各代表队不甘落后,成绩势均力敌;抢答题环节,教育代表队由于按抢答器不及时分数略有差距;到了风险题环节,教育代表队展现了雄厚的法律知识根基,逢题必抢,逢抢必答,逢答必对。最终以总分180分的成绩荣获了全区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图片2.jpg

 

通过比赛,在全区范围内强化了法律意识,弘扬了法治精神,同时也展现了教育系统法律知识雄厚,法制意识浓厚的良好法治局面。

(来源:前进区教育体育局)

上一篇: 前进区司法局组织矫正人员开展“情系雷锋月 爱洒三月天”主题公益活动  下一篇: 前进区农业和水务局参加佳木斯市区布病免疫技术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