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相约春天,让英雄精神闪光!
发布日期:2018-03-06 14:35:34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643

三月,“雷锋、刘英俊”精神伴随着春天的脚步融入十一小学师生的生活,给我们的精神世界带来崇高而又温暖的气息。

35日,第十一小学在校园隆重的举行了“学英雄精神,走英雄道路”主题活动月启动仪式。各班在班会时间统一学习收看了《雷锋故事》纪录片并召开主题班(队)会。

  1.jpg

十一小学的少先队员和团员教师利用午休时间走进社区,清理环境卫生,清理小广告。

   2.jpg

3.jpg

第十一小学的教师们,更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践行英雄精神,我校英俊志愿者服务队目前已注册志愿者110多人,累计服务时间20000多小时,关爱空巢老人、关心留守儿童,更多的是多年来利用周六、周日、寒假、暑假走进了儿童福利院,给孩子们做课业上的辅导。

MFPI9519.JPG

   4.jpg

十一小学的师生们已将英雄精神入脑、入口、入行。做默默奉献的无名英雄,用至真至诚,倾听心灵之音;至善至爱,谱写无悔青春。让我们家校携手,把3.5变成365,让雷锋精神永存!

      

                                            

上一篇: 区政府领导班子深入区“市民之家”等单位调研  下一篇: 公安民警进校园 安全法制在我心——七小开学第一课精彩纷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