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团区委举办“践行十九大·弘扬雷锋精神”书画展
发布日期:2018-03-06 11:05:22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718

 

为了更好的践行十九大·弘扬雷锋精神,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尚,引导全区广大团员青年争做学习雷锋精神的先锋者、争当雷锋精神的实践者、发扬雷锋精神的开拓者,培养青少年和青年团员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优良品质。35日,在学雷锋纪念日55周年到来之际,团区委举办了“践行十九大·弘扬雷锋精神”书画展。

 01.jpg

02.jpg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大力弘扬了雷锋精神,加强了青少年和青年团员的思想道德建设,提升了青少年和青年团员服务意识,引导广大青年团员学习落实雷锋精神,争做雷锋式的好少年,以自己的言行推进精神文明工作的开展。通过各团支部和学校大队部踊跃参加,共征集各类作品50余件,精选优秀作品参与展览,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弘扬雷锋精神,纪念雷锋。

上一篇: 佳木斯市青联“社会科学和教育”界别走进第七小学开展全国”爱耳日”宣教活动  下一篇: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