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岁寒念民生 冷暖挂心头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晓燕 走访慰问前进区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2018-02-15 16:24:15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3737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为进一步关心、照顾好困难家庭,213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晓燕带着对困难群众的关切之情,来到前进区站前南社区困难群众钱霞家中,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让困难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组织员办公室主任孙玉军,前进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曹兴华陪同。

 1.jpg

在慰问中,张晓燕与钱霞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她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鼓励她对生活要保持良好的心态,遇到难关可以向组织反映,并将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到她的手中。同时致以了美好的新春祝福。钱霞再三感谢组织的关怀慰问,感谢市领导的关心。

2.jpg 

张晓燕叮嘱随行人员,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加大帮扶力度,力所能及地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帮助他们早日走出困境,要把党的温暖和真情传递到困难群众心中,使他们过个祥和温暖的春节。

 

上一篇:区领导节前走访慰问驻区部队  下一篇:市领导检查前进区酒店食品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