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前进区纪委监委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
发布日期:2018-02-13 09:38:54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780

 

    211日下午,前进区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兆峰带领纪委监委干部一行五人深入南岗村,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史淑贤老人,给史淑贤老人送上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进行春节前的慰问,为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01.jpg

02.jpg

    史淑贤今年84岁,儿子马海今年60岁患有智力二级残疾没有劳动能力。在老人家中,纪委监委的工作人员们详细询问了最近老人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现阶段生产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及需求等方面内容,鼓励他要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有什么困难与政府沟通联系,多向村委员会反映实际困难,区委区政府和村委员会将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史淑贤表示,非常感谢组织的关心和爱护,自己会以积极乐观态度对待困难的。

    通过节前的走访慰问,让贫困户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使他们更加坚定信心,对未来的日子充满希望,帮助困难群众更快地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上一篇: 区卫计局开展失独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区领导检查春节前 安全生产和烟花爆竹市场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