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前进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开展节前污冰圈集中清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8-02-13 09:36:03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755

 

    新春佳节临近,为了让广大市民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节日,前城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对前进区辖区内影响市容环境卫生及存在安全隐患的污冰圈再次进行集中清理。

 2.jpg

    此次清理工作共用时5天,累计出动工作人员300余人次,清理运输污冰圈500余处。此次清理活动,得到了周围商家和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也消除了污冰圈的安全隐患,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出行和生活环境。同时,前进区综合执法局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让广大群众了解污冰圈的害处,加强我区商家住户自觉治理污冰圈的意识。

上一篇: 前进区教体局组织学生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启研学之路  下一篇: 区卫计局开展失独家庭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