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前进区司法局积极开展春节期间 走访慰问刑释解教人员活动
发布日期:2018-02-08 10:09:14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3024

 

    春节将至,为使家庭生活困难的刑满释放人员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激发其积极改造、回归社会的热情,前进区司法局联合市司法局开展了走访慰问刑释解教人员活动。

 001.jpg

这次走访,深入到困难刑释解教人员家中,为他们送去了节日慰问品,并与刑释解教人员及家属面对面交谈,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生活来源和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走出阴影,争取早日融入社会。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司法局工作人员与刑释解教人员之间的距离,促进了司法局工作人员与刑释解教人员之间的沟通交流,为进一步提高我区安置帮教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小名片 大文明 文明办开展旅游明信片赠予活动  下一篇: 前进区四个班子领导开展 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