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小名片 大文明 文明办开展旅游明信片赠予活动
发布日期:2018-02-08 10:07:20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885

前进区文明办为进一步加大面向公众的文明旅游宣传引导,提升城区居民文明旅游素质,以寄送旅游明信片的方式向广大居民带去春节的祝福,大力营造春节黄金周文明旅游的宣传氛围。

 1.jpg

2.jpg

 

文明办借春节临近的喜庆氛围,精心印制了一批“文明旅游”为题材的新年明信片,免费发放给居民群众。社区居民在收到新年祝福的同时,即感受到了20个社区20处风景的雅韵,又对旅游文明提高了认知。

 3.jpg

此次活动旨在大力传播文明旅游知识,激发文明旅游意识,要呼吁在外出旅游时,规范言行,文明守礼,做倡导文明的实践者。

“小小明信片,大大文明礼”用实际行动践行明信片里最美的风景。

上一篇:区妇联走访慰问贫困妇女和家庭  下一篇: 前进区司法局积极开展春节期间 走访慰问刑释解教人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