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区妇联走访慰问贫困妇女和家庭
发布日期:2018-02-07 12:02:39 发布者:区妇联 来源: 浏览量:2841

       26日,区妇联主席李佳男带领佳木斯美女会一行十几人,前往新立社区、永安社区、先锋社区入户看望慰问贫困妇女家庭,为她们送去节日的美好祝福。

5b977823d9d0f03dff3d12586fdfde5d.jpg

1cb8865e90c4514a9bf5b1d2ee605fdd.jpg

       当天上午,美女会慰问团早早将为贫困家庭准备的节礼装车准备,送给每户的节礼包括大米、豆油、挂面、香肠、床上用品、水果、速冻饺子等每户12样礼品,价值500元。这是美女会在微信群号召爱心人士集中捐赠的。上午十点半,慰问团一行准时出发,先后来到云峰社区张玉岩、新立社区李桂英、张玉波、鞠桂荣和永安社区黄永丽这五户贫困妇女家中,详细询问她们的家庭生活及家人健康状况,勉励她们自立自强、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美女会长胡秋霞表示,将持续关注这些困难家庭,不定期走访入户,切实帮助她们解决一些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努力让她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让困难妇女暖意融融。

本次走访拉来了妇联春节慰问贫困妇女家庭的序幕。前期,妇联组织社区妇联入户走访社区内的贫困单亲家庭、低保家庭、因病致残妇女家庭等,摸清情况,共访出28户需要救助的妇女家庭。区妇联积极求助区人大、区政协,得到了人大、政协领导的高度重视,他们动员区人大爱心小组、政协社区工作站,积极争取爱心代表和委员的支持,人大认领了4户困难家庭,政协认领了7户困难家庭,将在春节前陆续入户走访慰问。据悉,区妇联春节前将累计慰问贫困家庭28户,送去慰问物资折合人民币9000元。

上一篇: 前进区司法局开展《反恐怖主义法》主题宣传周活动  下一篇:小名片 大文明 文明办开展旅游明信片赠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