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前进区2017年“提升能力展风采”金牌网格员决赛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01-17 19:15:09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911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网格员的业务能力水平,增强争先创优和服务群众的意识,并积极展现前进区社区管理和服务水平、展示社区网格员精神风貌,117日上午,区社指办在七楼会议室举办前进区2017年“提升能力展风采”金牌网格员决赛。政府副区长高胜民、政府党组成员冯继攀、社指办参加活动,各社区党工委书记、群众代表及社区部分网格员160余人现场观赛。

 01.jpg

        参加比赛的20名选手,是社区党工委精心选拔出来的优秀网格员代表。他们通过两本日记(民情日记和五访日记)评比;业务知识笔试;上机操作三项比拼,来自站前南社区、云峰社区、林海社区、保卫社区、宏达社区、春光社区的6名参赛者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02.jpg

        金牌网格员决赛前,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林海社区、乐园社区和金港湾社区精心制作的社区网格工作宣传片。

 03.jpg

        金牌网格员决赛有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竞赛的内容有党的十九大知识、社区党建、低保救助、劳动保障、计划生育、网格员工作职责以及“五访工作法”服务居民案例分析等。每名参赛选手都认真思考、踊跃抢答,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现场观众时常报以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林海社区孙莹获得一等奖;春光社区曲海玲、云峰社区丛小柏获得二等奖;保卫社区李丽涵、站前南社区金相钰、宏达社区孟洁获得三等奖;新立社区张燕等14名网格员获得优秀奖,林海社区、乐园社区和金港湾社区获得优秀组织奖,政府副区长高胜民、政府党组成员冯继攀和社指办主任王丽梅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04.jpg

        这次“提升能力展风采”金牌网格员竞赛活动,是区委、区政府创新社区网格化管理、深化社区网格“五访”工作法、激发社区网格员工作热情、展现社区网格员精神风貌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提高社区网格员的业务能力水平、增强网格员争先创优和服务群众的意识、展现前进区社区管理和服务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篇: 区民政局组织“寒假爱心之旅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篇: 市政府消防工作督导考核组到我区进行消防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