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区民政局开展学习贯彻区委书记杨新同志在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
发布日期:2018-01-15 11:02:46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3076

 

110日,区民政局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区委书记杨新同志在前进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上题为“牢记使命 砥砺前行 奋力谱写新时代前进发展新篇章”的报告。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杨新在会议上的报告,报告紧紧围绕区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对2018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特别是在强力推进民生工程建设中指出了,要深化“三社联动”工作,根据居民真正需求培育孵化相应的社会组织,为今后民政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全面把握报告的主要内容, 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力打造“五大中心”,持之以恒改善民生,进一步增强做好民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振奋精神,奋发有为。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区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重要内容,要组织开展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提高对全区发展战略的认识。二是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坚决守住纪律底线,为民政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三是继续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在服务大局中下功夫,进一步提升民政事业创新发展的水平,推动民政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通过学习,民政局全体倍受鼓舞,精神振奋,班子成员一致表示要加大工作力度,以全会报告为指引,努力开创民政事业新局面,为前进区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新起点开启新征程贡献力量

上一篇: 前进区审计局 规范领导干部离任经济事项交接  下一篇:区统计局召开2017年工业统计年报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