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前进区委副书记夏海东走访黑龙江 中医药大学佳木斯学院、佳木斯市林业局积极推进共驻共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08 08:56:08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3575

 

9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夏海东在区委办主任付娆、山水社区党工委书记兼公共服务中心主任周伟的陪同下,先后深入黑龙江中医药大学佳木斯学院、佳木斯市林业局等驻区单位进行走访,同时送去《前进区社区建设共驻共建倡议书》。双方就加强对接、深化融合发展等共驻共建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黑龙江中医药大学佳木斯学院,区委副书记夏海东与院长、党委副书记刘斌,党委书记陈景华等院领导就如何加深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夏海东代表区委,感谢学院多年来对前进区的大力支持,希望学院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前进区的发展,为前进区的全面发展多提宝贵意见,积极为前进区的发展贡献力量。刘斌院长和陈景华书记十分重视共驻共建工作。刘斌表示,感谢前进区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鼎力支持,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对接程度,不断开拓区、院融合发展的新格局。

 

    随后,区委副书记夏海东一行来到佳木斯市林业局,与市林业局常务副局长刘树人等局领导就如何开展共驻共建工作进行了座谈,刘树人表示,感谢前进区以及所辖社区多年来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特别感谢前进区出资帮助林业局管辖内的三栋物业弃管楼做外墙保温及安装防盗门。林业局一定积极响应号召,积极参与到前进区经济发展建设中来,在共驻共建中实现共赢。夏海东表示,前进区很珍惜这次与市林业局共驻共建的机会,希望市林业局能为前进区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在今后的工作中共同努力,更好的为辖区居民开展服务。

上一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彬彬、区政府副区长吕营分别走访市第七中学、第十一中学推进共驻共建工作  下一篇:佳木斯前进区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前进区实施河长制工作方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