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省文明办到保卫社区调研指导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17-12-05 09:47:52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760

1129日,省文明办志愿者指导中心主任赵良韬一行到保卫社区调研指导志愿服务工作,市文明办主任李红,市文明办副主任王正军,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佳宁,区文明办主任陪同调研。

保卫社区党工委负责人曹辉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概况,社区以“民有所愿,我有所为”为服务宗旨,积极打造“家门口文化乐园”, 重点介绍了社区近年来在志愿服务阵地建设、队伍建设及活动开展方面的工作情况。社区将志愿者工作融入到社区的各项工作、活动中。线上,在社区的18个网格微信群中均有志愿者入驻并及时有效的为社区居民服务;线下,在社区服务队、社区艺术团,志愿者们也充分参与其中,将志愿服务与社区日常活动相结合,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在社区活动开展中的生力军作用。随后,赵主任一行参观了社区“王大姐暖心汤”工作室,志愿者服务长廊,文艺志愿者排练现场,社区巧手队志愿者活动作品等。

赵良韬对社区的志愿服务工作给予了肯定,评价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内涵丰富、活动亮点较多。赵主任指出,社区要继续发挥志愿工作优势,做到无缝对接,精准服务,突出志愿服务在文明创建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形成全民参与的志愿活动氛围。

上一篇:前进区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  下一篇:前进区委开展第六次中心组(扩大)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