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前进区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08 14:45:46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891

   近日,前进区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教育,引导青少年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在辖区中小学开展了“食品安全校园”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前进区相关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孩子们上了一堂食品安全课,面对面地讲解了垃圾食品的危害以及如何选购食品、消费维权渠道等知识,提醒同学们自觉抵制学校周边小摊小贩制售的三无食品,不到无证无照餐馆就餐,鼓励大家多了解食品安全法律法规,以此增强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丰富学校师生的生活常识,树立安全消费理念,
    今后,前进区将会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让食品安全宣传监管走进全的每一所学校,确保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为全中小学生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上一篇:2017年8-10月份前进区政府部门信息报送  下一篇:省文明办到保卫社区调研指导志愿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