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关心下一代
市关工委到我区十一小学 红色教育基地调研指导(图文)
发布日期:2021-10-21 11:02:46 发布者:区关工委老科协 来源: 浏览量:20610

    1019日,佳木斯关工委常务主任赵桂英、副主任王树壮、办公室副主任陈燕一行莅临我十一小学,对校内红色教育基地进行调研指导工作,关工委常务主任林长春、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忠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德伟、办公室主任王丽梅陪同调研。

走进第十一小学,熠熠闪耀的星星火炬,配着“英俊小学”四个大字格外醒目。“习总书记寄语”“革命精神回廊”“十大英模长廊”激励学生从小争做“新时代好少年”。讲好红色故事、传播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把红色记忆、红色信仰、红色传统深深的融入在校园的每个角落,牢牢的根植在每一个十一小人心中,成为学校师生的精神滋养和强大动力。

调研组领导一行对我区第十一小学红色教育基地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赵桂英主任还红色教育基地的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她希望红色教育基地要不断完善,明确基地的主题、突出教育理念、彰显基地特色,还要吸纳更多的专家学者为基地的建设出谋划策,有目的、有规划的发扬红色教育基地对红色基因的传承作用,让孩子们每天在耳濡目染的红色文化中明德、启智,在身体力行中健体、践行。
         
         

上一篇: 进区爱尔眼科医院成立关工小组(图文)  下一篇:爱心赠送暖人心 街企携手抗疫情(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