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关心下一代
前进区关工委开展“两法”培训活动(图文)
发布日期:2021-06-03 10:02:52 发布者:区关工委老科协 来源: 浏览量:22180

为增强青少年法律意识、强化法制观念,提高关工干部和五老“两法”的知识水平,共同营造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6月3日,佳木斯市前进区关工委在林海社区组织开展“两法”培训活动,为五老和社区关工工作负责人进行培训,活动由前进区关工委副主任李德伟主持。

会上,进区关工委带领五老、社区关工工作负责人共同观看了省关工委网站发出的两法辅导讲座视频,认学习了《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犯罪法》等相关内容并希望五老和工作负责人真正学习掌握两法的要义,着重加强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重视青少年法制教育力度,做好保护未成年人工作,切实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

与会五老和关工工作负责人表示要发挥自己热度,在广大青少年中广泛开展“两法”的宣传教育,教导未成年人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帮助青少年树立正确价值观和优良道德理念使他们身心健康成长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前进区关工委开展“两法”培训活动6月3日.jpg

上一篇: 前进区关工委、老科协召开工作会议(图文)  下一篇: 进区爱尔眼科医院成立关工小组(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