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关心下一代
市关工委到我区开展调研工作(图文)
发布日期:2020-10-14 14:09:28 发布者:区关工委老科协 来源: 浏览量:25493

 

1013日,佳木斯市市关工委常务主任卢国勋、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赵桂英一行莅临我区第六小学、十一小学、新立社区和网格指挥中心调研。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关工委主任荣晓民,区政府副区长高胜民、吕营,区关工委常务主任林长春、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中文陪同调研。

IMG_1286(20201123-140559).JPG

调研组领导在第六小学大脑多元开发室地察看

IMG_1287(20201123-140603).JPG

    第十一小学学生向调研组领导讲解自己的作品

调研组领导一行对我区教育系统关工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地有声有色,成效显著。认为我区各学校非常重视关工工作,能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同时也对学校关工委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希望教育局要充分发挥关工委工作示范学校带头作用,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开展好各项工作,让广大青少年年享受更优质的教育,促进孩子健康快乐多元发展,为推进素质教育作出更大的贡献。  

IMG_1288(20201123-140610).JPG

    调研组领导与新立社区关工小组进行座谈

IMG_1289(20201123-140615).JPG

前进区网格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向调研组领导介绍网格化管理系统工作情况

调研组领导在详细听取街社关工委和前进区网格指挥中心工作情况汇报后,对我区关工委“五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体系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关工委下一步的工作给出了指导性建议。调研组领导希望我区关工委要进一步完善基层组织网络,充分发挥"五老"队伍的作用,继续搭建平台,打造品牌,关心关爱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不断提升基层关工委工作整体水平,开创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

 

上一篇:前进区关工委、老科协举办 “健康行”义诊活动(图文)  下一篇:前进区关工委组织开展工作培训活动(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