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关心下一代
前进区关工委、老科协举办 “健康行”义诊活动(图文)
发布日期:2020-10-23 14:45:54 发布者:区关工委老科协 来源: 浏览量:25461

 

为响应市老科协关于开展老科技工作者日活动的通知精神,增强群众防病治病健康意识,预防心脑血管疾病,提高居民群众生活质量,前进区老科协联合和平医院于1023日上午在永安街道保卫社区0454街区,举办了“健康行”义诊活动。区关工委常务主任林长春、区关工委办公室主任王丽梅、永安街道党工委书记马海英、区和平医院医生何庆波参加了这次义诊活动。 

 

 b0e80e4a76aad70fc9760167c25a6a3.jpg

这次活动永安街道保卫社区邀请和平医院选派临床经验丰富的专家,携带必要的检查仪器和常用药品,为周边居民免费进行健康查体、疾病诊治、免费送药。

 

 ab4e464da66074be31af57f78e091e6.jpg

通过开展这次义诊咨询、科普宣讲等形式的主题活动,让居民对卫生防病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增强了群众自我保健意识。同时也对社区内身体不便、出行难的居民群众提供了贴心的服务。

 

 

 

上一篇:前进区第七小学"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活动"(图文)(图文)  下一篇:市关工委到我区开展调研工作(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