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关心下一代
深入基层,为社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助力(图文)
发布日期:2020-08-28 09:40:53 发布者:区关工委老科协 来源: 浏览量:25523

 

827日,前进区关工委常务主任林长春,副主任刘忠文、办公室主任王丽梅,深入前进区和平街道站前南社区、山水街道新立社区进行调研指导,和平街道党工委书记高洪涛、山水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主任邢宇陪同调研。

 

IMG_8412 (1).JPG

 

林长春一行来到和平街道站前南社区,实地了解社区党支部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参观了社区四点钟课堂、道德大讲堂、文体活动室等,听取了站前南社区居委会主任、关工小组长刘涵关于社区网格精细化服务管理运行情况和“五老”在网格化中发挥作用情况的汇报。

 

IMG_8412 (1).JPG

在山水街道新立社区,林长春一行参观了社区党史展厅,听取社区居委会主任、关工小组长张燕汇报五助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社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当前存在的困难。

 

林长春主任对社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工作重点努力方向,提出了社区关工工作要以市关工委全委会议精神为统领,以实现“三年基层工作年”目标为重点,以创五好为核心,全面落实党建带关建,加强社区五老队伍建设,推进五助活动,进一步深化网格精细化管理和服务等工作。

上一篇:深入基层,为社区老科协分会工作助力  下一篇:前进区第七小学"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活动"(图文)(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