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关心下一代
疫情无情 人间有爱(图文)
发布日期:2020-04-16 13:24:24 发布者:区关工委老科协 来源: 浏览量:23960

   

    32日,居家隔离人员薛先生亲笔写下一封信,交给正为他家送来新鲜蔬菜的站前南社区网格员,也是社区关工小组成员的王丽手中,感谢她在居家隔离时期的用心服务与无微不至的关怀。

在疫情期间,王丽在防疫工作中尽职尽责,照顾居家隔离人员时用心服务,工作无微不至。居家隔离是内防扩散的重要一环,也是防疫工作中最重要的一道防线,所有居家隔离人员都是这道防线的被守护者,我们要筑牢这道防线。王丽经常与同事说:照顾好居家隔离人员的日常起居生活,让他们安心居家是我们的职责所在,也是应尽的义务

dabf4b77d3b65f7aba15e352f061baa.jpg

为做好居民服务工作,王丽每隔两天就统一购买蔬菜水果,无论多少、无论楼层多高,都一一送到居民家中。当薛先生家发生屋顶漏水时,为不影响隔离家庭的正常生活,王丽积极联系物业经理,并奔走在楼宇之间,寻找漏水源,为居民解决燃眉之急。为了表达对王丽的感谢,薛先生于31日晚写下这封《感谢信》。王丽收到这封感谢信后表示群众的支持和肯定,就是我们做好防疫工作的最大动力!

实际上,在疫情面前,所有人都没有退缩,竭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社区返佳居民居家医学观察期间,每天问候辖区内人员,及时掌握他们的需求,尽量去满足他们的基本生活要求,安抚他们的情绪,鼓励大家共克时艰。

 

上一篇: 乐园社区关工小组长栾姝影同志 抗击疫情先进事迹(图文)  下一篇:论文——党旗引领成长 红色点亮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