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关心下一代
前进区老科协召开工作会议(图文)
发布日期:2022-06-01 14:32:07 发布者:区关工委老科协 来源: 浏览量:11394

 

202261日, 前进区老科协召开了“老科协工作会议老科协会长林长春同志做了重要讲话区老科协2021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安排。会上对2021年获得老科协技术工作者协会庆祝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党员标兵、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林长春同志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安排。他指出,一、认清形势,明确任务,适应新时代老科协工作新变化、新要求,推动老科协高质量发展。全面落实区委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做到区委有部署,老科协工作有落实,做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力。巩固完善老科协工作机制,进一步抓好老科协组织建设。2022年要继续加大创建老科协组织工作力度。要加强领导稳定队伍坚持标准严格要求,还要加强老科协轮值以及宣传工作围绕全区大局,以喜迎党的二十大为契机,广泛开展纪念和科普活动。组织会员深入开展学党史教育活动。进一步开展科普进社区活动,科普进社区是我区老科协工作的亮点,要一以贯之的抓下去。2022年科普进社区工作要与省老科协2022年工作要点为指导、以社区为阵地、以疫情防控和低碳生活为主题开展“三节一利用”活动,即在社区居民生活和活动中开展节水节电节气,垃圾分类处理,废品回收利用,通过一场四园宣传科普、居民楼道画廊宣传科普、社区书屋阅读宣传科普、社区文体活动宣传科普、专家进社区讲座宣传科普等形式,让社区居民群众增强科普意识、养成健康文明生活方式。

上一篇:前进区关工委召开全委工作会议(图文)  下一篇:前进区关工委到南岗村做工作调研活动(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