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关心下一代
爱心赠送暖人心 街企携手抗疫情(图文)
发布日期:2022-04-27 11:12:17 发布者:区关工委老科协 来源: 浏览量:12884

四月下旬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前进区永安街道怡安社区工作人员、佳木斯爱尔眼科医院关工小组医护人员和社区五老志愿者们不顾春风凛冽,积极开展区域核酸检测,社区五个检测点有序推进,保障防疫工作高效有序进行。

佳木斯爱尔眼科医院关工小组在疫情防控、核酸检测期间,不忘履行社会责任,奉献企业爱心,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为怡安社区送上帐篷、布艺袋、面巾纸等生活物资,帮助工作人员解决在外核酸检测的环境问题,与他们一起携手抗疫,共渡难关,加油打气。

爱尔眼科医院关工小组的医护人员还和社区五老志愿者,在前进区怡安社区永和核酸检测点现场协助社区网格员维护秩序、搀扶行动不便的居民进行核酸采样,检测现场处处充满温暖瞬间。

新冠肺炎疫情虽无情,但佳木斯街企有大爱,相信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共克时疫,就一定会战胜疫情,迎来胜利的曙光。

 

上一篇:市关工委到我区十一小学 红色教育基地调研指导(图文)  下一篇:前进区关工委召开全委工作会议(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