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省小语“精英杯”竞赛第七小学教师展风采
发布日期:2015-06-12 10:22:24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975
 

传华夏瑰宝   品古韵幽香  

——佳木斯市前进区第七小学教师素养展示异彩纷呈

 

611下午,佳市第七小学代表前进区在黑龙江省小学语文第五届精英杯课堂教学竞赛中做教师专业素养展示。全体任课教师以形式多样的教学素养展示,展现了教师一专多能的综合素质。会上,省语委会专家当场即兴做出精彩点评:点画中品古韵幽香,墨香里显华夏神韵。挥洒激情无尽连绵,描摹精彩永不褪色。满眼奇志儿女,全场激荡诗情;叹才艺之精湛,喝七小之精彩!

 

 

 

 

 

六十载岁月如歌,桃李芬芳。佳木斯市第七小学建校60周年之际,班主任、科任全体任课教师全员参与此次素养展示。以“全”字为基础,书法、绘画、诵读、表演凸显个性才华,展示出七小人深厚内敛的文化底蕴,也为建校60周年留下珍贵的记忆。

在欧阳询书法艺术学会会员刘占利老师的影响下,学校成长了一批沉浸于书法艺术的教师。粉笔、钢笔、毛笔字刚柔并济,篆书、隶书、行书博古通今,潜移默化的提升了全校学生的书法水平。高媛老师的洒金画《陶行知》洋洋洒洒,惟妙惟肖;顾郎喜老师挥毫泼墨,四米长的水墨画尽展盛世荷风胡海燕老师的水影画《青花瓷》出神入化,一方水影荡涤心灵。      

          

在一朝一夕的苦练中,在一点一滴的勤练中,教师们收获了扎实过硬的基本功底,并展示出娴熟的专业素养。让书香洒满校园,用墨香浸润心灵,用博学汇通底蕴,促进学生快乐多元成长。“说文解字,博古通今”是每一位语文教师的执着追求,期待着七小教师不懈努力续写华章。

 

上一篇:播下的是种子 收获的是美德——佳木斯市第十六小学拓办“开心农场”  下一篇:把爱送到孩子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