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杨新同志主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发布日期:2015-06-19 09:20:41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3503

 

 

近日,前进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区政府党组书记杨新同志作了题为《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全面提升区政府工作水平》的专题党课,从“三严三实”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党员干部中存在的“不严不实”突出问题表现和严重危害、下大气力整改“不严不实”要求、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和阐述。

 

杨新指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和深化,是共产党人抓自身建设常态化的又一次重要实践,有利于从根本上解决“四风”问题、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有利于提高干部履职能力、改善党群干群关系、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同时,“三严三实”是新形势下我们党对党员领导干部政治品格和做人操守作出的最基本的规范,是对党的建设理论的极大丰富与发展,为新形势下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提供了重要依循。

 

杨新强调,区政府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深刻认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习总书记对从严治党的要求上来,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做一身忠诚、一身干净、一身担当的好干部。

 

杨新要求,要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放到“四区进位”战略布局中来推进,把开展专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加快转型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推动我区经济社会事业在新常态下快速发展,提供新的能量。

 

参加这次会议的有:区政府处级领导干部、党组成员;区政府组成部门、各社区主要负责人,以及区属事业单位行政负责人。

 

上一篇:贾君等市区领导莅临前进区第十一小学 参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  下一篇:播下的是种子 收获的是美德——佳木斯市第十六小学拓办“开心农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