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贾君等市区领导莅临前进区第十一小学 参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5-06-24 10:07:05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754

近日,市委常委贾君一行10多人参加了佳木斯市前进区第十一小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第十一小学全体师生向市、区领导作了系统而又生动的汇报,得到了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

贾君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长于俊飞、市委精神文明办主任李红、市教育局局长付晓秋及前进区区长杨新等各位领导的陪同下,伴着学生朗朗的《弟子规》的诵读声,来到了第十一小学。各位领导先是在一楼大厅里认真观看了该校教师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内容的书法展览。 8时许,市、区领导又在多功能会议厅观看了关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五会教育开展落实情况的成果展演。展演的最后,各位领导动情的与师生共同演唱起了习近平主席的做老实人,堂堂正正一辈子的歌曲,赢得全场一片热烈的掌声。

第十一小学扎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校本教材、传统国学、文学艺术、社团活动等多种形式在学生中展开教育,收到了特殊的效果。贾君等各位领导逐个观看了成果展示。当看到第十一小学的学生在诚信做人的班队会活动中学习做人、在机械多米诺等社团活动学会创新、在制作寿司、包饺子社团活动中学会做事时,他感到特别高兴和欣慰。他认为这些活动与深化中国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结合起来,可以引导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构筑社会主义精神支柱,积极投身祖国建设的生动实践,大大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深化了素质教育理念,他希望全市各个学校都能像第十一小学那样,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工作扎扎实实地落到实处。

 

上一篇:前进区委常委班子开展“三严三实”专题一第一次集中学习  下一篇:前进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杨新同志主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