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委常委班子开展“三严三实”专题一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5-06-25 15:03:26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923
 

前进区委常委班子围绕“三严三实”第一专题开展第一次集中学习

 

625上午10点,前进区委常委班子围绕“严以修身,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为主题,进行“三严三实”专题集中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重要论述材料选编》,区委书记于世军主持。

学习时,大家逐字逐句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要求《领导干部要树立和发扬好的作风》,刘云山同志《把严和实的要求树立起来》、《党员干部要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以及5篇评论员文章。通过学习原文,进一步明确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的重大意义,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理解,增强了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四自”能力,铸牢了对党忠诚、守住干净、自觉担当的领导干部为政之魂。

于世军强调,大家要静下心来,深入思考、用心感悟,确保入脑入心。“三严三实”专题研讨学习,大体上每两个月开展1个专题,每个专题至少要组织1次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在学习时,要做到“三点”。一要领导带头学,每个专题,常委班子要带好头,要把每次学习情况发至四个办公室,带动其他党组认真开展。二要“见缝插针”学,此次学习,有集中学习,还有集中自学和个人自学,工作之余要加强学习,多学习人民日报,特别是社论,都是有益的。三要带着思考学,在适当时期,要进行中心组扩大学习,每个人都要进行发言,发言不要大而空,要围绕一件事,一个问题找准症结、明确方向、树立观点,确保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兼统战部部长李岩焱,区委常委、区纪检委书记齐海鸥,区委常委、区宣传部部长付昕,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王成刚参加了学习。

 

上一篇:十二小学师生浓浓端午情,温暖送军营  下一篇:贾君等市区领导莅临前进区第十一小学 参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