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十二小学师生浓浓端午情,温暖送军营
发布日期:2015-06-25 09:54:22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3092

 

浓浓端午情,温暖送军营

为继续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进一步密切军民关系,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第十二小学领导及师生来到驻佳木斯07部队慰问官兵,并为他们送去了热气腾腾的粽子和鸡蛋,同时带去节日的祝福。

这一颗颗粽子虽小,但传递的却是浓浓的军民情谊,让身在异乡的官兵体会到了亲人般的温暖。
    在部队领导的带领下,师生们参观了食堂、后勤基地、警卫连、指挥中心。部队战士给同学们现场讲解、演示,内务整理方法、指挥中心的控制原理,让大家感受到了现代军营的风采。

 

 

上一篇:塑古今道德风范,育现代文明之子—佳木斯市第七小学少先队德育教育纪实  下一篇:前进区委常委班子开展“三严三实”专题一第一次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