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区委书记于世军深入棚户区拆迁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5-07-04 14:52:14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926
 

关心拆迁群众意愿  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区委书记于世军深入

棚户区拆迁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74日上午,区委书记于世军深入四海鲜地块棚户区拆迁现场,了解拆迁工作进度,关心拆迁群众意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对下一步拆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区建设与环境卫生管理局局长、棚改项目四海鲜地块指挥部负责人才春海详细介绍了拆迁工作流程和目前工作进度,当听到四海鲜地块棚户区已有111户居民完成了拆迁协议的签订后,于世军对拆迁指挥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拆迁指挥部各项工作做的早、做的细、做的扎实,特别是在向群众进行宣传政策和组织动员上,投入了充足的时间和精力,积极调动了棚户区群众的热情,有力引导了他们自发组织排号、积极参与拆迁,保证了四海鲜地块棚户区拆迁工作的顺利开展。

 

于世军还与现场的拆迁户群众进行了沟通和交流,了解他们的意愿,解释相关政策,并对群众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回答,同时代表区委、区政府感谢大家对棚户区拆迁工作的支持。

  

在拆迁指挥部工作现场,于世军慰问了忙了一上午都没有吃饭,正在吃盒饭的20多名工作人员,对他们放弃节假日坚守岗位,牺牲休息时间忘我工作的事业心、责任心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要求他们在工作中要进一步把握政策精神,注意工作方法,妥善处理问题,要以更加严密的标准,更加踏实的作风,一丝不苟、按部就班的推进拆迁工作,确保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真正落到实处。

 

上一篇:前进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杨新同志深入四海鲜地块拆迁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区委书记于世军同志到社区就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