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佳木斯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宽海参加前进区项目考察和洽谈活动
发布日期:2015-08-07 20:35:28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3382
 

佳木斯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宽海参加前进区项目考察和洽谈活动

 

85日至6日,在前进区委书记于世军、副区长那慧敏的陪同下,佳木斯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宽海率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浙江颐高集团、上海漕河泾高新技术开发区进行考察,并就前进区拟推进的项目进行了洽谈。

 

85日下午,在浙江颐高集团,林宽海先后考察了颐居草堂、颐高总部、众创基地楼友会等地,并认真听取了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关于颐高电商园发展历程的介绍,详细了解了颐高集团的“颐高数码”、“颐居养生园”、“微巢投资”等核心产业,运营模式及智慧城市等创新模块,数码产品销售、电子商务产业园、生态养生等业态情况,及智慧城市、美丽乡村建设、会员安全食品网络供给等内容。

 

随后,林宽海与翁南道就项目推进及佳木斯战略布局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林宽海表示,当前全社会都在高度重视互联网+,佳木斯市委、市政府也在全力支持电子商务的发展,非常欢迎颐高集团来佳木斯投资建设,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代表了互联网商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引入该项目对于带动佳木斯经济社会发展,激励创业,增加就业岗位,以及为电商创业者提供新的发展平台有着重要意义,全市各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大力推动该项目尽快进入实质性合作阶段,早日实现项目落地、合作共赢。

 

86日上午,林宽海一行来到上海市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进行实地考察。首先,他们参观了漕河泾开发区园区综合服务中心,观看了漕河泾开发区宣传短片,在认真听取了漕河泾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情况后,林宽海表示,前进区开了个好头,率先抓住产业转移的机会与漕河泾开发区建立了联系。漕河泾开发区与佳木斯市合作潜力巨大,开发区部分企业与佳木斯当地产业有较高的关联度,希望两地今后能深化合作交流、加强产业对接,探索新的合作模式。更希望,有更多的上海企业来佳木斯投资发展。

 

随后,林宽海一行又参观了埃威航空电子有限公司,了解了杭电控制产业的发展情况,参观了通标标准家属服务公司,对检验、检测、标准认证行业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了解。

 

    考察结束后,林宽海指出,上海市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作为国家级开发区中的“排头兵”,在开发建设、产业发展、城市规划、招商引资等方面有着许多先进经验。我们一定要以此次学习考察为契机,认真学习漕河泾开发区的先进经验,并结合自身实际,着力规划好、策划好产业布局,找出企业投资发展中存在的困难与难题,切实为企业服好务,助力佳木斯市经济的快速发展。

 

上一篇: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委政研室到前进区调研考察社区建设  下一篇:上海市徐汇区经贸考察团赴我市进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