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学生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5-08-11 10:14:38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867
前进区学生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近日,前进区社区大院聚集了20多名佳木斯市第一中学的学生,他们是社区学生志愿者,每逢寒暑假期间社区党工委都会联合这些学生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培养他们热心公益、保护环境、友善热情的社会主义公德心。

<?xml:namespace prefix = u1 />

这一次,他们来到了社区弃管楼水源小区里,为小区的居民清理小区杂草、捡拾小区白色垃圾,烈日炎炎之下他们没有一个人叫苦喊热,大家齐心努力历时一个多小时的时间,把小区内的卫生清理干净,此次志愿活动得到了辖区内居民的一致称赞。

 

上一篇:前进区开展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  下一篇: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委政研室到前进区调研考察社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