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召开应对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67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22 09:31:15 发布者:前进发布 来源: 浏览量:5298

  10月21日晚,在全市疫情防控调度会议后,区委书记、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方东昕主持召开前进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67次会议,全面落实秋实书记讲话精神,安排下一步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总指挥黄远志作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各组、各专班要深刻认识此次疫情的复杂性、严峻性,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密切关注疫情信息,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要坚持“快、准、实、严”原则,从严从紧加固常态化疫情防控防线,强化疫情监测和信息报送、疫情散播区域协查、疫情应急处置准备,切实抓好隔离转运和闭环管理、应急队伍建设、应急演练等工作,织牢织密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两张网。

  会议强调,要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做到适宜接种人群“应统尽统、应接尽接”,不漏一人、清零见底。要扎实细致建好基础台账,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在打好第一针和第二针的基础上,做好加强针的补种,切实筑起免疫屏障。

上一篇:前进区召开燃气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会议  下一篇:调研首站,省委书记许勤来到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