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人社局着力提升窗口服务形象
发布日期:2015-08-14 10:56:43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724
 

前进区人社局着力提升窗口服务形象

 

    前进区人社局为提升窗口单位的服务质量和群众的满意度,立足服务民生,不断创新服务群众的新举措,在加强大厅服务人员思想素质和业务技能的同时,极大地改善窗口环境,通过对服务大厅的美化,亮化,给办事群众营造清新自然、和谐有序、明亮整洁、温暖舒适”的办事环境,真正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

   为了给办事群众提供一个良好舒适的办公环境,该局以群众需求为出发点,从细微处着手,加强服务设施建设,及时对服务大厅破损之处进行了维修,有效改善服务大厅办公环境。同时为推进服务窗口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树立窗口良好服务形象,区人社局服务大厅要求全体窗口人员统一着装上岗,同时严格管理制度,从仪容仪表、服务态度、服务用语、服务纪律等方面加以强化提升,努力实现为民服务的规范化、标准化。

 

上一篇:前进区第十四届社区文化节暨第十一届邻居节火热开幕  下一篇:前进区开展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