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第十四届社区文化节暨第十一届邻居节火热开幕
发布日期:2015-08-17 08:58:09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657

  

前进区第十四届社区文化节暨第十一届邻居节火热开幕

 

1316时,前进区林海社区广场上,人头攒动,前进区第十四届社区文化节暨第十一届邻居节在欢快的歌舞中,在居民的期盼中,火热开幕。

 

前进区社区文化节已陪伴广大居民走过十四个年头,本次文化节的主旨为打造老百姓“家门口的文化乐园”,庆祝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

 

与以往不同的是,本届文化节开幕式在举办文艺演出的同时,还开展了“流金岁月•回眸经典”----前进区社区文化节历史回顾展,回顾展展出了从第一届社区文化节至今的影像资料,记录了十四年中前进区社区文化繁荣发展的点点滴滴,让观众在感受前进精品文艺节目之余,体验了一场光影与回忆交织的穿越之旅。

 

15支前进优秀文艺团体带来的经典文艺节目在开幕式上展演,集歌曲、舞蹈、模特表演、器乐合奏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为一体,既有艺术高度,又富前进地方特色,带给现场观众美的享受。演出期间,还穿插了前一时期前进区开展的“出彩前进人”、“红歌广场舞”、“企业店操比赛”等一系列品牌文化活动的颁奖典礼,共有15支文艺团体、3家企业、8个社区、37名先进个人在系列文化活动中获奖,充分展示了前进文艺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全区群众文化事业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开幕式得到区领导和广大群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前进区如火如荼的社区文化活动,满足了大家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提升了文化品位,丰富了群众业余文化生活。随着欢快的腰鼓《正月里是新春》的结束,本次开幕式文艺演出圆满落下帷幕。

 

 

上一篇:前进区开展“好家风最美家庭”“好家风最美前进人”授牌颁奖典礼活动  下一篇:前进区人社局着力提升窗口服务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