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区委党史学习教育检查组调研指导公检法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10-20 09:55:26 发布者:前进发布 来源: 浏览量:3065

  10月19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肖武民带领区委党史学习教育检查组先后到前进公安分局、区人民检察院、区人民法院,深入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区委党史学习教育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参观、查阅资料等方式,与政法干警亲切交流探讨,详细了解我区政法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检查组指出,政法系统在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要时刻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工作始终,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深入挖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典型经验和特色做法,结合开展我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挥政法系统的独特作用,立足本职岗位,依法履职、精准发力,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前进贡献法治力量。

  检查组强调,政法系统继续要按照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实落靠。要充分做好办实事工作的总结、坚持和完善工作,紧盯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巩固扩大实践活动成果,提高为民办实事水平。要随时公布实践活动进展情况,坚持人民至上的原则,充分发挥政法系统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加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法队伍的公信力,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上一篇:前进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篇:前进区荣获全国2021年“新时代乡村阅读季”县(区)级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