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20 09:52:59 发布者:前进发布 来源: 浏览量:3060

  为争创一流营商环境,奋力完成佳木斯市2021年优化营商环境评价工作,10月19日上午,前进区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工作推进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吕国鹏主持会议并讲话,25家牵头单位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5家牵头单位对工作目标分解表中各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总结了我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反思问题和差距,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会议强调,近年来,全区各单位高度重视营商工作,认真谋划,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放管服”改革、招商引资项目服务保障、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等各项工作,多形式开展学习培训,扎实开展“走千企访万户”活动,多举措为群众办实事,实现了“政务服务有温度、改革措施有力度、政商关系有尺度”的良好局面。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落实,严格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工作要求,一是发挥全要素服务保障专班作用,做好招商引资项目服务保障量化及宣传工作,形成良好的招商环境,促成签约项目顺利落地。二是扎实开展“走千企访万户”活动,促进企业“急、难、愁、盼”问题有效解决,本着“无事不扰,有事就到,到就有效”的原则主动作为,服务上门,当好企业“店小二”。三要重点攻克政务服务工作堵点,用好“办不成事”投诉窗口,完善领导干部“走流程”工作计划,及时发现群众办事不畅的痛点、堵点,全面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四是要努力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完善分级分类监管制度,提升信用信息归集数量与质量和“双公示”填报质量,从而提升城区综合信用排名。

上一篇:前进区召开“决战四季度”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进会议  下一篇:区委党史学习教育检查组调研指导公检法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