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开展消防知识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15-09-01 08:33:33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628

 

前进区开展消防知识进社区活动

为喜迎抗战胜利70周年,强化少年儿童安全防范意识,近日,前进区举办了少儿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与实战演练活动。本次活动特邀市民安消防知识宣传中心杨述教官作为主讲人,旨在提高少年儿童安全防范意识,近40余名学生及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杨教官通过详实的案例对消防安全知识、 报警电话、注意事项、火灾现场如何自救、各种安全逃生标志、认识安全防护器具都进行生动详细的讲解,并配以图片和视频。最可贵的是杨教官联系生活实际还对孩子们进行了乘坐滚梯、电梯等注意事项,以及野外防护自救等常识,针对暑期防溺水、泳池等安全注意事项,既全面又实用,孩子和家长们听得津津有味。讲座后社区人员还对孩子们进行了有奖问答活动,孩子们个个积极踊跃回答,学习防护知识的同时还得到喜爱的小礼品。

此次活动得到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孩子们也受益匪浅。儿童的自我安全防护技能培

 

上一篇:“铭记历史,共建城乡”—南岗村携手保卫社区共同纪念抗日战争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图片展  下一篇:山水社区党工委“四查找”模式破解失联党员查找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