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山水社区开通社区微信公众服务平台
发布日期:2015-12-01 13:50:46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892

山水社区开通社区微信公众服务平台

 

    近日,山水社区微信公众服务平台正式开通。社区最近开展了哪些活动?社区都能办理什么业务?需要什么要件?这些原本张贴在社区公告栏的信息,如今登上了新平台,变身成电子公告。通过这个微信平台,居民只要拿起手机“扫一扫”、“点一点”,社区大小事尽在掌握中。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为搭建居民与社区之间的沟通平台,山水社区先后开通了社区网站、微信群。随着微信使用人群的逐渐扩大,山水社区开通了社区微信服务平台,打造与居民零距离接触的又一服务方式。 

    山水社区微信公众服务平台包括 3个一级菜单, 15个二级菜单,分为便民服务、便民缴费、走进社区三大块内容,涵盖了生活查询、社区通知公告、社区风采、水费、电费、电话费缴费等 23项服务项目。 

    目前,由于平台刚刚推出,社区正通过社区网站、微信群等方式,对微信公共服务平台二维码进行推广。社区居民通过扫描,或者搜寻公众账号“山水社区”即可关注微信服务平台,了解社区最新动向及业务办理流程。 

 

上一篇:全区协力 清运积雪 确保道路畅通  下一篇:前进区组织机关干部学习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