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一封感谢信 浓浓感激情
发布日期:2015-12-04 16:24:04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391
 

一封感谢信 浓浓感激情

 

124日清晨,杏林湾小区E栋楼10余人居民代表顶着暴风雪来到前进区建设局大厅,代表杏林湾小区E栋楼的全体业主给区物业办李铁军同志送来一封感谢信。这是继二二四医院家属楼、站前综合楼、东风19号楼后又收到的一封感谢信,居民一边张贴感谢信,一边热情的与李铁军同志握手交谈,表达感激之情。

区物业办自接到杏林湾小区反映的信访问题后,曾多次与该小区开发建设单位协商解决此事,遇到了很大的阻力和困难,为维护广大业主的利益,区物业办的工作人员坚持不懈,连日来,联合市物业办、市房产监察队的相关人员一起研究解决问题的途径,并多次到达现场调查情况,多方沟通、齐心协力、协调作战,终于与开发建设单位达成共识,将北侧单元门改成原来的南门通行,楼道内的墙壁拆除,打开公共通道,恢复楼房原始设计,得到了小区内广大业主的热情称赞。

    区物业办在区建设局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办事快、作风实、标准高”的工作宗旨,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己事,做到“事事抓、项项管、件件有成效”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爱戴。 一年来,区物业办多措并举,加强行政效能建设。拟定了《前进区物业管理投诉受理分级负责制度》,设置热线电话专人接听、建立电子信访信息登记,登记受理信访事件累计700余件,件件有回音。连续几个月来市12319热线信访五率在四个城区中排名第一,信访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下一步,区物业办还将继续努力,下大力气打造业务能力强、服务意识优、作风纪律严的干部队伍。

 

上一篇:前进区加大环卫清扫力度 确保日产日清  下一篇: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顾百文深入前进区调研指导纪检监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