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微动态】桥南社区深入开展“党员进社区美化环境清积雪”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5-12-18 09:11:14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603

17日上午,桥南社区开展了以“党员进社区美化环境清积雪”为主题的实践活动,一个由桥南社区机关干部、社区志愿者约五十人组成的大军手拿扫帚、铁锨等工具来到双拥巷中段,你铲雪、我清扫,开始了清扫冰雪的工作。虽然气温很低、手也被冻得生疼,但大家都没有停下手中的工具,仍然热火朝天地干着。约两个小时,双拥路面及石上的冰雪已被清理至道路两侧,路面也变得干净许多。大家用实际行动换来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为居民群众创造了更好的出行条件。

本次清理积雪活动得到了区领导的高度重视,杨新区长亲自到现场进行检查指导工作。参加的单位有佳市第十一中30余名教师、税务局、佳木斯大学、市商务局、向阳国税局、城管局、民政局、社区的工作人员及自愿者,主要对桥南社区的永顺胡同和双拥巷两条道路进行清理,参加人数达到50余人。

这次清理积雪活动旨在充分调动在职党员服务社区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发挥党员在社区建设和管理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也是党员进社区活动的一次集中体现。

上一篇:双鸭山街道办事处考察团到前进区学习考察社区党建工作  下一篇:前进区加大环卫清扫力度 确保日产日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