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区建设局物业办协调140余户居民搬新居
发布日期:2016-01-07 09:42:03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605

区建设局物业办协调140余户居民搬新居

 

江南府邸小区于2012年建成,但因为楼房配套设施设备没有完全配备等多种因素,使小区不能正常供水、供电,迫使小区业主迟迟不能进户。购买该小区楼房的居民整日忧心忡忡、苦不堪言,为了尽快入住自己的新家园,一些居民代表来到前进区物业管理办公室,向区物业办李铁军主任寻求帮助,李主任得知此事非常着急,立即组织居民代表及区物业办的工作人员召开紧急工作会议,与居民面对面交谈,一边热心倾听百姓心声,一边努力思考寻找解决问题的途径。

为了尽快让百姓住上新楼房,李铁军同志曾多次深入江南府邸小区踏查小区实际情况,并数次与开发建设单位协调供水、供电等问题,面临居民的多种困难李铁军积极向局领导汇报,研究解决方案。经建设局综合施策,区物业办全力以赴,逐步化解难题。之后,李铁军同志又连续几次召开工作会议与小区居民代表讨论研究小区的物业管理问题,指导兴达物业公司依法依规办理接管江南府邸小区的各项工作。从2015年11月22日截至目前已经有140余户居民成功进户。

12月31日清晨,兴达物业公司代表来到区建设局给李铁军同志送来兴达物业公司的一封感谢信与江南府邸全体业主赠送的一面锦旗,深切表达了对政府的感激之情。区建设局“想百姓之所想,急百姓之所急”的工作作风得到了居民热情称赞和一致好评。

 

 

上一篇:明珠康复医院为我区环卫工人献爱心  下一篇:双鸭山街道办事处考察团到前进区学习考察社区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