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明珠康复医院为我区环卫工人献爱心
发布日期:2016-02-04 15:32:12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972
 

明珠康复医院为我区环卫工人献爱心

 

23上午,佳木斯明珠康复医院的医务工作者来到前进区建设与环境卫生管理局,为我区环卫工人捐赠了150套价值近万元的环卫服装。我区建设局徐晓磊同志代表环卫大队接受捐赠,并向明珠康复医院表达感激之情。

 

佳木斯明珠康复医院成立于2015年,是集康复治疗于一体的大型医疗机构。医院始终坚持为百姓提供全程、全方位的优质服务。这次向环卫工人捐赠服装献爱心的行动更体现了医院关爱社会、关爱人民的奉献精神,通过此次捐赠活动医院向我区环卫工人表达了深切的关怀之情,为了让前进区的环卫工人感受到社会对他们更多的关注与关心,院长郭敏珍曾表示:医院希望与区建设局长期合作开展公益性活动,并实施医疗援助,为我区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爱心、送温暖、送健康。

 

上一篇:区物业办组织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下一篇:区建设局物业办协调140余户居民搬新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