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区委书记杨新同志、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郝旺同志除夕慰问我区一线工作单位
发布日期:2016-02-07 10:14:20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973

 

区委书记杨新同志、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郝旺同志除夕慰问我区一线工作单位

 

2月7日上午 ,区委书记杨新同志,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郝旺同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揣伟佳同志、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王成刚同志在相关部门陪同下,分两组先后走访慰问了区交警大队、公安分局、建设局、和平医院,向在春节依然工作在一线的广大公安干警、环卫工人、医护人员带去了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在看望慰问区交警大队时,杨新同志对全区交警同志常年顶严寒,冒酷暑,确保了群众平安、有序出行,道路安全畅通所付出的辛苦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全区交警同志拜年,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再创佳绩。在区公安分局,杨新同志观看了11.12抢劫案件的侦破纪实,并听取了李德才局长关于区公安分局的建设情况。杨新同志对公安干警在维护治安、打击犯罪、保证我区平安稳定和经济发展等方面所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势和工作热情,紧紧围绕建设平安前进的目标,更加主动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提升应急处突能力、侦破案件能力、治安管理能力,更好地为我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最后祝全体公安干警及其家属春节愉快,吉祥如意。

 

 

 

 

 

 

 

在区和平医院,郝旺同志先后来到医院门诊和病房,与医生、护士亲切交谈,对他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并感谢医务人员在合家团聚的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依然坚守岗位,为我区的医疗卫生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在走访慰问区建设局时,郝旺同志向环卫工人们辛勤劳动和为城市建设所做出的贡献致以深深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勉励他们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再接再厉,努力创建清洁、舒适、优美、文明的人居环境,为前进区城市管理提质升级做出新贡献。

 

 

 

 

 

 

 

上一篇:凝聚起决胜小康的精神和力量 ——访前进区区委书记杨新  下一篇:中共前进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