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建设局召开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暨部署2016年重点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6-03-15 13:55:19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653

 

建设局召开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暨部署2016年重点工作会议

 

314,区建设局召开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暨部署2016年重点工作会议,局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才春海局长在会议上传达学习了区政府加强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并进一步要求全局要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廉政作风,促进干部作风的进一步转变,营造风清气正的政务环境。同时,才局长在听取了各部门对2016年工作计划的汇报后,围绕2016年区政府推进的重点工作目标,部署了2016年区建设局的重点工作,为确保推行重点工作正常运行,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措施,区建设局成立了2016年重点工作推进领导小组,分解细化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上部署的既有建筑节能改造、物业管理及房屋征拆三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领导责任、制度执行及督查成效,确保部署的重点工作落实到位。

才春海局长在会议上强调各部门要统筹协调,通力配合、共同推进、高度重视和切实加强2016年重点工作,要按照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硬的要求,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工作队伍,承担起区政府推进的重点工作的重任,确保今

年重点工作重要任务指标落实到位,同时,以此为契机,要求各部门重在提质增效以督查督办为抓手将全局工作落实到实处,着力完成区政府落实的各项工作任务,积极有力推动2016年全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区委书记杨新深入居民家中听取意见建议  下一篇:我心中的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