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副市长周启涛视察佳木斯站综合 改造项目征拆工作
发布日期:2016-03-09 14:12:27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3347
 

39下午,佳木斯市副市长周启涛深入佳木斯站综合改造项目指挥部,在区委书记杨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揣伟佳陪同下,实地踏查了佳木斯站综合改造项目征拆工作进展情况。

 

杨新就佳木斯站综合改造项目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部署进行了汇报。周启涛对我区佳木斯站综合改造项目征拆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我区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上,快速推进项目建设进程,确保项目如期竣工。

 

目前,佳木斯站综合改造项目前期摸底工作全部结束,我区已制定了房屋征收实施方案,并确定了被征收户的回迁地址,下一步将进行征拆工作。

 

上一篇:专题丨市妇联关爱环卫女工送温暖  下一篇:区委书记杨新深入居民家中听取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