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全球商业生态2016中国极地论坛暨佳木斯城市推介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6-03-21 10:17:37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721

全球商业生态2016中国极地论坛

暨佳木斯城市推介会成功举办

 

3月20日,全球商业生态2016中国极地论坛暨佳木斯城市推介会在我市成功举办。此次会议由会客中国发起,0454国际时尚艺术街区、韩糖艺术购物街区承办,吸引了韩国MCC VDK ALO北京菜鸟益趣儿童乐园、法国雅高酒店集团、美林国际(香港)有限公司等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加。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宽海出席会议、前进区委书记杨新、区委副书记、区长郝旺一同参加推介会。

 

 

韩糖购物街区做为前进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得到了前进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为帮助企业提升知名度、吸引更多商业伙伴,我区积极帮助企业联系客商、邀请嘉宾出席并协调租借场地、车辆等相关事宜,确保了此次推介会的顺利举办。

 

 

推介会上,杨新书记、郝旺区长先后与香港奥斯卡国际商业集团董事长符光,富基融通efuture(NASDAQ:EFUT)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颜艳春,全国工商联房地产投资基金联盟会长、北京盛世神州基金董事长张民耕,美林国际(香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刘芮东,上海JSH杰奢CEO刘鹏波等四十余位国内外知名企业家进行了交流推介,并就我区招商项目和拟合作意向进行深入商谈,为韩糖项目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让与会的企业家进一步了解前进区,认识前进区,为今后与前进区的合作拓展更宽广的空间。

 

 

上一篇:文明前进欢迎您!  下一篇: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郝旺深入先锋社区调研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