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委组织召开区管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
发布日期:2016-04-06 16:30:33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685
 

前进区委组织召开

区管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

 

46日下午,前进区举办区管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王宪魁书记和市委王爱文书记讲话精神。此前,前进区25个党(工)委、区直机关17个党支部(总支)紧密结合实际,围绕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为专题研讨打下基础。专研讨班上,市委党校副校长刘纯用平实又不失生动的语言,结合其对省情、市情的丰富实践,为全区领导干部做了专题辅导,随后4名区直部门负责人作交流汇报,最后区委书记杨新作重要讲话。此次会议由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郝旺主持。

 

此次专题研讨班成员涵盖在职处级领导,区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各社区党工委书记、社区公共服务中心主任,区属各事业单位党政负责人等,共计130余人。旨在紧密联系前进区实际,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统一全区领导干部思想认识,加强理论武装学习,加快转变前进区经济发展方式,保障和改善民生,提高全区干部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新发展要求的能力。

 

杨新在会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黑龙江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情真意切,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王宪魁书记和王爱文书记的重要讲话,也为前进区下一步工作开展进一步提供了重要遵循。前进区要充分发挥自身中心城区区位优势、现代服务业发达优势、社区改革基础牢固优势来推动持续发展,通过加强民主法治建设形成制度规范,形成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不竭内生动力;要在从严管理、主动保护、引导激励三方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为推动前进区经济社会持续科学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和政治保证。

 

杨新强调,要把此次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加深加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正确认识并从严落实好两学一做的具体要求,各级党组织书记和部门负责同志,要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学习、带头研讨、带头贯彻,要注重围绕经济建设这个中心,找准自身“长处”和“短板”,对如何激发内生动力活力、打造全面振兴好环境等重大问题进行深入思考和研究,并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意见,确保通过学习研讨真正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上一篇:区领导胡刚、张甲光深入丰润社区开展调研活动  下一篇:前进区政府召开第十五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