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区领导胡刚、张甲光深入丰润社区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6-04-08 10:48:48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798

区领导胡刚、张甲光深入丰润社区开展调研活动

 

为了充分掌握丰润社区工作动态,倾听社区居民的心声,切实帮助社区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330日,区政协胡刚副主席和区法院张甲光院长深入到丰润社区进行走访活动,就社区的组织建设、工作常态、工作作风等情况开展调研。丰润社区党工委书记黄海波因外出学习,社区主任张红艳首先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情况,并带领两位领导到社区拟建办公室场地和居民家走访。

 

在社区居民李子安家,两位领导详细询问了他的家庭生活情况。李子安原来是轴承厂的下岗职工,患有脑梗,身体半侧不好使不能工作,平时还要吃药维持,家中的生活靠妻子的退休工作维持。在谈到社区工作时,李子安说自从社区合并以来在党工委书记黄海波和社区主任张红艳的带领下为居民百姓做了很多的好事和实事,他所居住的楼是弃管楼,年久失修,屋顶漏雨下水堵塞是困扰居民常年的老问题得不到解决。社区协调有关部门将轴承东三楼和西三楼的房顶做了防水层,并清掏了下水管道。楼前的路面砖缺失破损,给居民的出行带来了很大的安全隐患,社区买了沙子和路面砖并带动周围的居民将路面修复。两位领导询问李子安对社区的工作还有那些意见和建议,李子安说现在的社区干部能深入到基层到百姓家中了解情况,感到了党的温暖,尤其是年前社区到贫困居民家中走访慰问,说明党的建设加强了,凝集力也提高了,希望社区能把退休人员组织在一起,有一个活动的场所,让他们能经常的参与社区建设。张甲光院长对李子安表示赞赏,希望他养好身体也参与社区的建设当中,创建美好家园。

在轴承旧六楼一楼居民韩建周家门口,韩建周的老伴李桂芝向两位领导建议,能不能尽快为广大的退休人员修建一个活动的场所,现在退休人员多,没有地方去,每天只能在楼下聚堆,特别羡慕其他有活动室的社区。两位领导表示居民迫切需要活动场所的问题是目前的共性问题,现在已经在筹建当中,会及时向区里反映,争取尽快给予解决,让社区的居民有一个娱乐休闲的场所。

通过深入的走访,现场查看和与群众面对面真情交流,倾听群众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有针对性的规范服务行为,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解决社区居民困难和问题提供了强有力的依据。胡刚副主席和张甲光院长表示,这次到社区走访调研收获很大,尽管平时的工作很忙,但是会定期按时到社区开展工作,积极参加社区的各项活动,为社区的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上一篇:前进区法学会成立  下一篇:前进区委组织召开区管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