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法学会成立
发布日期:2016-04-22 11:40:56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440

前进区法学会成立

出版日期:2016-04-22   01版●头版   记者 --   佳木斯日报  

本报讯(国立娜朱曼琪记者王振宇)20日下午,前进区召开了法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会议选举了前进区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及副会长。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臣为前进区法学会授牌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市法学会建设工作进程中,前进区率先成立法学会,标志着我市县级法学会实现了零的突破、前进区法治建设掀开了崭新一页。下一步,在全市法学会建设问题上,要充分认识法学会组织的独特性,弄清法学会性质、职能和任务,把握法学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增强对县级法学会建设必要性的认识,迅速完成县(市)区法学会组建工作,强化建设,不断提升会员队伍整体素质;切实提升县级法学会工作的实效性,不断开创法学会工作新局面。

据介绍,前进区法学会是我市第一个县级法学会,法学会成立后将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在组织和引导广大法学工作者和法律工作者建言献策、开展法学研究和学术交流活动等方面发挥积极的作用。目前,我市其他各县(市)区法学会也在筹备工作中。

 

上一篇:全市深化人大代表工作之家活动现场会在我区云峰社区举行  下一篇:区领导胡刚、张甲光深入丰润社区开展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