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宽海 深入前进区检查既有建筑节能改造工作
发布日期:2016-04-29 10:49:44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4279
 

424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宽海深入前进区桥南社区中房小区、中房9#楼、政府2#楼等地,对老旧小区改造、既有建筑节能改造和老旧小区应急维修等工作进行检查,区长郝旺、常务副区长揣伟佳全程陪同。

 

在中房小区,林宽海市长深入到中房9#楼一单元和中房5#4单元202室高长兴家中,详细了解上年度改造完成工程的实际效果,听取居民对小区改造、既有建筑节能改造情况的意见和建议。林宽海对前进区在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中主动作为,充分调动居民参与小区建设和管理的积极性、自维自治、美化亮化楼道的作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相关部门负责人说,要切实肩负起责任,经常深入基层一线,多倾听百姓声音和诉求,全力解决好百姓迫切需要解决的生活难题,社区组织要强化社区居民的主人翁意识,既要通过居民参与、社会监督,保证施工质量,又要强化改造后的老旧小区居民共同管理小区、维护小区,让居民主动参与建设家园、管理家园,构建和谐社区生活环境。

 

检查时,林宽海还认真听取了桥南社区中房小区、政府2#楼居民对物业管理方面的意见。林宽海指出,物业管理问题,政府部门要发挥行业管理的主导作用和居民自治的主体作用,要创新运营管理模式,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行业管理作用,做到少花钱多办事,摸索出更多的让广大业主积极参与的社会机制和市场机制,以人为本,贴近百姓,把群众最迫切需要解决的困难和事情办好。

 

上一篇:前进区全面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下一篇:前进区2016年第一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暨韩糖购物中心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