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全面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6-04-29 10:55:09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3330

4月29日上午,前进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在区政府七楼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杨新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郝旺传达了全市“两学一做”工作会议精神。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曹兴华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杨新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巩固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是强化作风建设成果,是抢抓历史机遇实现前进区跨越发展的迫切需要。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摆在突出位置来抓,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推动,坚持以上率下,注重分类施策,抓好整改落实,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发挥主观能动性,提高自身能力素质,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举措、更饱满的干劲,担负起推动全区经济健康发展的历史责任。要把学习教育同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同落实好本部门本单位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以学习教育的成效推动各项工作,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果,以党员面貌的新变化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努力开创前进区全面振兴、跨越发展的新局面。

区委书记杨新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区委副书记、区长郝旺传达了全市“两学一做”工作会议精神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曹兴华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采取远程教育同步直播方式,主会场的现职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区属各党(工)委(党组)、区委各部委、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成员与各远程终端站点的基层党员干部共计400余人同步参加了会议。

先锋社区分会场地

园林社区分会场

上一篇:前进区长郝旺到社区走访调研  下一篇: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宽海 深入前进区检查既有建筑节能改造工作